Wednesday 28 August 2024

Blooms Summer Camp 2024 - 木劍班

林生林太去咗旅行,又怕公公婆婆照顧得太攰,所以安排了兩小寶入camp。兩日一夜的camp,其實他們上年已去過,林太知道嗰度好食好住,所以特別放心。今次兩日一夜是木劍班,林太都沒有留意,諗住比佢哋玩吓木,體驗一下。估唔到把木劍是另有意思,勇氣之劍!!Very meaningful!!希望佢哋記得自己下過的苦工!!

< 勇氣之劍 > 

穩穩佇立大地之上,

米迦勒之劍在我手,

米迦勒榮光耀我心。

以此寶劍,

我將面對我的惡敵,

克服心中恐懼,

力抗邪惡,

良善意志將引導我前行。

「臨走的時候,我送小朋友出路口。然後告訴他們,我舉辦木劍班不是只為了玩,而是要提醒他們新學年遇到問題,就好似磨劍咁,慢慢磨平它,解決困難需要耐心。」

「木劍會發光,因為可以每晚會提醒小朋友解決問題的信念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