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July 2022

青提子畢業典禮2022 // 感恩珍惜,我的童年

細佬畢業了!!三年的幼稚園生涯又過了!!其實依三年都唔知返咗幾多日學,但感恩有這個畢業禮!!雖然沒有面授課堂,但他們也成長了不少!!多謝學校,老師們的栽培,見到每個小朋友互助互愛,老師們的付出很大!!畢業禮邀請了榮休校長回來頒發證書及致詞,她送我們四個大字:「好自為之」希望真能夠做到!!

好自為之:

「好」學不倦

「自」勤不息

敢作敢「為」

一時「之」選


《讚美的孩子最喜樂》

天父爸爸祢愛我 我要天天讚美祢

大聲歡呼感謝祢 天天來愛祢

耶穌是我好朋友 我要天天讚美祢

困難來了不害怕 天天來愛祢

啦啦啦啦啦 啦啦啦 啦啦啦啦啦 啦啦啦

讚美的孩子 最喜樂

啦啦啦啦啦 啦啦啦 啦啦啦啦啦 啦啦啦

讚美的孩子 最喜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