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December 2014

聖誕老人來了。。。

現實上的聖誕老人 -- 我"靚姨"!!!人家通常叫細姨/阿姨/姨姨,但我又細到大都叫靚姨!!!哈哈!!!
靚姨真是我的聖誕老人!!小時候,媽媽只會買衫給我,靚姨就陪我簡衫。大小小要扮靚的時候,就送上日本新化妝產品。開始懂得牌子的時候,就送上包包。自己把頭髮電到像獅子王時, 就帶我做負里子。想學煮飯時,就陪我上烹飪班。到現在,已有小朋友,山長水遠來探我們,還搬了幾個le creuset給我!!!
有姨姨真好!!!但我沒有姊妺,吱吱沒有姨姨寵哦!!!!我為有寵他兩倍吧!!!!哈哈!!!!

1 comment:

  1. My great pleasure to have adorable niece like you... and now have Gigi... Love your whole family... thanks for the warm hospitality during my visit to Melbourne... I have a unforgettable new year holiday...

    ReplyDelete